一雁不成秋.

请不要看2016年以前的文章谢谢_(:з」∠)_
当然你看也不要紧反正基本上被我删完了。
要文艺
语c圈欢迎扩列.
cp洁癖.
现在蹲在华武侠明坑里拒绝起身.
以上.

【一个摸鱼/黑遍全联盟】假如他们去打jjc[我控记不住我记几系列]

各种组合的无cp向第一弹
说明向
剑三网游背景
每一个职业都是最棒的
掉落组合:繁花血景/剑与诅咒/霸图正副

一.繁花血景组
现用队名:22可以输藏剑必须死
曾用名:一蓑烟雨任平生/先怼那个矮子/毒经才是真绝色/繁花血景
阵容搭配:一个专修傲血的天策+一个时不时被迫切补天的毒经【一个军爷+一个毒姐】
段位:十二段
现用id:
【队长】落花狼藉(天策)
【队员】百花缭乱(毒经)
曾用名:
【队长】先怼毒姐(天策)
【队员】先怼狗策(毒经)
总结:
套路摸不清,有钱爱改名。
天策踩人疼,橙武输出高。
毒经特犀利,毒奶老蝎心。

二.剑与诅咒组
现用队名:藏剑在此有何贵干
曾用名:剑气打人都挺疼/重剑与气场同在
阵容搭配:一个不按套路走的纯阳+一个手速超群的藏剑【一个道长+一个二少】
段位:十二段
现用id:
【队长】索克萨尔(道长)
【队员】夜雨声烦(二少)
曾用id:
【队长】八个镇山河(道长)
【队员】食我大风车(二少)
总结:
队长套路深,谁把谁当真。
二少手速快,纯阳心特脏。
气场不要钱,指哪叽打哪。

三.霸图正副组
现用队名:您看这个春泥还满意吗
曾用队名:不会心算我输/一如既往
阵容搭配:一个看起来就特别凶残的丐帮+一个看起来就特别严肃的花奶【一个丐哥+一个花萝】
段位:十二段
现用id:
【队长】大漠孤烟(丐哥)
【队员】石不转(花萝)
曾用id:
【队长】大漠孤烟(丐哥)
【队员】十点后不在(花萝)
总结:
队长一如既往,队员作息规律
丐帮略凶残,花奶更凶残。
不服?憋着。
……对对对不起我错了qwq

休止符
可能有后续
脑洞产物。





评论(1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