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雁不成秋.

请不要看2016年以前的文章谢谢_(:з」∠)_
当然你看也不要紧反正基本上被我删完了。
要文艺
语c圈欢迎扩列.
cp洁癖.
现在蹲在华武侠明坑里拒绝起身.
以上.

【黑遍全联盟】饥饿使我面目全非【聊天体】

聊天体 花式ooc
半真事改编
以上。

正经荣耀联盟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卧槽,好饿
百花缭乱:【感觉身体被掏空.jpg】
王不留行:那还不去吃点东西?
海无量:【扬州炒饭.jpg】
海无量:【松鼠鱼.jpg】
海无量:【四喜丸子.jpg】
海无量:【清炖老鸭汤.jpg】
海无量:【酸菜鱼.jpg】
海无量:拿去下饭吧,不谢
百花缭乱:不想去。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方锐我跟你说,你这样,迟早会被叉出去的。
索克萨尔:我也有点饿
索克萨尔:正好对面新开了家烧烤店去买点吃的
海无量:张佳乐我这是为你好!
夜雨声烦:开屏深夜放毒
夜雨声烦:方锐我跟你说你这样是十分不道德的深夜居然在群里发这种图片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还有队长能不能帮我带点回来十分感谢!
沐雨橙风:恩……早啊?
沐雨橙风:【弹棉花咯弹棉花.jpg】
索克萨尔:可以的
沐雨橙风:话说你们在说什么?
百花缭乱:哦在讨伐方锐
索克萨尔:不过我建议你自己去毕竟带回来的话肯定会被抢
百花缭乱:我好饿啊_(:3」∠)_
沐雨橙风:翻了下记录,我只想说
沐雨橙风:讨伐的好
沐雨橙风:还不赶快去弄点吃的?@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说的好但是我真的不想离开被窝千里迢迢去马路对面撸串啊!
夜雨声烦:没有什么能让我离开我的被窝!
百花缭乱:我不想去
百花缭乱:理由见黄少
海无量:我就去倒个水
海无量:居然冒出来这么多人?
风城烟雨:很热闹啊
鸾珞音尘:大晚上讨论食物的人都应该拉出去!
【“大漠孤烟”将群名修改为“深夜食堂”】
百花缭乱:???
海无量:???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
君莫笑:啧
君莫笑:没想到老韩居然是这种老韩
夜雨声烦:哎呦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王不留行:请韩独秀同志坐下
百花缭乱:原来冠军早已内定!
海无量:抬腿,扫橘子皮
一叶之秋:哎我说你们
一叶之秋:大半夜能不能不要用吃的来报复社会
一叶之秋:我只有六个核桃不要给我这种图片!
索克萨尔:……我看到了什么?
海无量:羊习习你居然都会玩梗了
风城烟雨:【刮目相看.jpg】
索克萨尔:时代在变化
索克萨尔:哎呀,我的烧烤来了
生灵灭:……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索克萨尔:【孜然羊肉串.jpg】
索克萨尔:【小羊排.jpg】
索克萨尔:【香烤扇贝.jpg】
索克萨尔:【烤秋刀鱼.jpg】
索克萨尔:【烤茄子.jpg】
索克萨尔:别说,这家味道挺好的
百花缭乱:我真的,好饿啊
百花缭乱:喻队你也!
生灵灭:快去吃东西
王不留行:快去吃
王不留行:喻队你这秀的
王不留行:【好感清零.jpg】
君莫笑:我觉得
君莫笑:你们都在欺负我只能吃泡面
君莫笑:【泡面+电脑屏幕的合照.jpg】
百花缭乱:不想去
百花缭乱:……算了,我还是去弄点吧
百花缭乱:顺便说一下,老叶你还是早点睡吧
索克萨尔:可不是,前辈感觉都有点脱发了
百花缭乱:老人家要注意养生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对没错叶不羞你要注意点别下次见到你你都秃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君莫笑:别人就算了
君莫笑:张佳乐你也不小了
百花缭乱:【对不起您呼叫的用户已经屏蔽了您顺便打了你一巴掌.jpg】
百花缭乱:我想了想,决定弄点东西吃去
百花缭乱:拜拜

——end
小番外:
最后张佳乐去霸图对面吃了碗面
叶修放下电脑去照了照镜子确定没怎么脱发后又去荣耀上发光发热了
喻文州吃完了所有烧烤然后顺手买了两串烤茄子带给黄少天
等着吃羊肉串的黄少天与两串茄子大眼瞪小眼最后敲开了郑轩的房门,用两串茄子强制兑换了一大包零食

评论(9)

热度(231)